关于墙头们~

Aaron Taylor-Johnson《海扁王》

补完《Kick-Ass》!看这部片是Aaron和马修大大的双重作用~


Aaron在里面真是弱鸡萌萌哒,看着双快银被小混混欺负真是笑尿了,萝莉帅炸萌!片子里充满了各种关于超级英雄的梗,再看看马修大大的《Kingsman》感觉他真的很喜欢这么玩,新意的拍一部传统片,在里面嘲讽(中性的)各种传统梗。


Aaron从头怂到尾,除了末尾大战的高科技加成还有点儿帅(中间还和红旋风小哥打了一场降逼格的架)之外真是贯彻了卖萌的宗旨,睁着他无辜水汪汪的大眼睛,如果不告诉我的话我肯定不会觉得他和复联2里的快银是同一个人……………………


角色是非常正面、也非常普通的角色,除了那点儿行动力他就是一个普通nerd,连把妹手法都是先装Gay,说真的有那样一头萌萌的卷毛和小鹿斑比的眼神,其实要真的把妹是很容易的吧!宅太深毁气质,但是有脸就够了[doge]

片子中的Big Daddy和萝莉这两位是真正“技能”上的superhero然而确是集中了负面色彩的报仇类型,主角KickAss才是人品真英雄(虽然技能上搓且软)。小萝莉被她爸熏陶了十一年,接下来和主角一起成长,感觉等她长大他就会是真女侠了吧。毕竟她爸太歪而主角太弱【。


马强好萌!马强好萌!马强好萌!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马强真是反派专业户——不过在这个片子里他演的反派真是全程卖萌!真怀疑他是不是靠卖萌坐上老大的位置的!大眼睛闪闪发光肥肥哒脸颊嘟嘟嘟嘟无辜的神情坐在车里去看电影还说要吃糖YOOOOOO

还卖智商!卖蠢!萌瞎啦!说真的你有认真在演反派吗!搞得我都不知道期待你失败好还是不失败好了!最后死法也太卖萌太蠢!

另外:反派死于话多这一点,马修菊苣简直贯彻始终,以至于在Kingsman里也顺手吐槽了自己吗2333里面的反派真是唠叨的心惊!我一个观众都在暗暗为你们的坏习惯揪心!哪里来的破习惯!分分钟被一锅端!

【。


总之Aaron萌萝莉萌马强萌连那个小红旋风也是全程卖萌的天真nerd状,一直嚷嚷着要加入老爸的事业然后还说哼我要让我爹炒了你们最后才有了拿刀和KickAss砍(还太晚了)的决心真是…………OMG


最后X-men小快银孤家寡人好可怜!来姐姐怀里!(不(……


[doge]

评论
热度(3)
© Just A FAN Girl | Powered by LOFTER